close

IMG_0260.JPG

四十週蘊孕新生命的過程,經歷許多心理上的期待與恐懼、生理上的變化及不適,每次產檢項目不及格的心驚,時常不知道肚子裡的小傢伙是否安好?!多出20公斤的體重讓雙腳都舉步維艱,就是這樣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。

在四十週又過了三天,醫師通知要去催生,帶著準備好的待產包,終於可以卸貨了,除了卸下背了十個月的肚子,也將卸下這陣子以來緊張的心情,像是要出國旅行一樣輕鬆愉快的到醫院去,心想總算要跟這個小傢伙見面了,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。

走進待產的樓層,聽著一陣陣待產室女人們的鬼哭神號,看著流著滿臉淚水、汗水交織的女人尖叫的被推進產房時,我還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,孰不知等一下就輪到我了…催生的點滴打到我開4cm時,還在跟大頭談笑風聲,原來生小孩就是這麼回事,怎麼也沒有太大的感覺,也不覺得會痛,心裡還在幻想會不會有人是不經陣痛就可以生產的?!~,沒想到5cm起的陣痛開始加劇,痛到我都快暈過去了,眼淚不知不覺湧出,原來不經陣痛的幻想根本不存在,在要求打了無痛分娩後,藥效只有持續到8cm,還是得經歷生產的陣痛,我這輩子還從來沒有這樣痛過,有人形容陣痛是比切掉手指還要痛的感覺,總算體驗到了,不過,就是這樣的痛,才能夠把點點王子帶到這世界來…看到他水汪汪大眼睛看著我時,什麼痛都沒有了…

IMG_0001.JPG

(Hi,我是小點點…)

IMG_0005.JPG

(你在看我嗎?…呵呵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